—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乐山推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
2020-07-28 15:3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罗园)日前,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推出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该公益广告涵盖“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内容,通过多措并举广泛传播,让市民家喻户晓,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乐山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广告的推出旨在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在公共卫生防疫工作中的作用,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深化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步,乐山市将以户外广告为重点,在车站车厢、公交楼宇、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同时兼顾平面广告、广播电视广告、新媒体平台等形式,部署本地媒体、银行网点、通信营业厅等采取多种形式刊播,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据了解,“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的推出,只是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此前,乐山市发布了“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此外,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向市民征集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吉祥物,最终以乐山的海棠花和小叶榕为设计元素的小棠和小榕入选,该吉祥物采用拟人化的表现形式,竖起大拇指为市民的文明行为点赞,为文明城市形象点赞,传达创建文明乐山的全新形象,充满生机活力。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文明用餐。

孝老爱亲。

文明出行。

公勺公筷。

绿色出行。

垃圾分类。

推广阅读。

七步洗手法。

文明健康。

爱护环境。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