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以艺战“疫”】成都文艺工作者用画笔致敬一线工作者
2020-03-03 15: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 连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行各业以各种方式参与“抗疫”。成都市美术家协会钢笔画艺委会的画家们也行动起来,用画笔展示疫情期间令人难忘的瞬间,讴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用艺术创作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钢笔画《2020的战役与自由》作者黎娜表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人们以家为阵地,抵御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中央到地方乡镇,每个人用爱和温暖投入到这次奋战中,给一线医护人员传递着肉眼看不见的力量。“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少艰难险阻,人人心中应像鱼儿一般游向光明,并常怀敬畏和感恩之心。我们的虔诚,科技的力量与进步,都会帮助我们战胜困难。这就是我的作品想传达的意义。”黎娜说。

《2020的战役与自由》黎娜 钢笔画

《离别》王舰 钢笔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罗仕福 钢笔画

《逆行2020系列之黑暗降临》郜玉仓 纸本水彩

《逆行者之无名英雄》陆奕兆 国画

《深情回眸》李正强 钢笔画

《武汉必胜》李俊潇 钢笔画

《向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王明齐 钢笔画

《战疫情.逆行者》杨倩 国画

《我们在行动》王坤益 钢笔画

《抗击疫情》雷世平 钢笔画

《火线系列》张世忠 钢笔画

《白衣天使 》张伟 钢笔画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