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打造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2023-03-01 09:3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内江市2023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在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举行,活动包括文艺演出、义诊、岗位招聘、农业政策和知识宣讲、法治服务等。

  作为此次“三下乡”的子活动之一,内江市市中区2023年“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普工、家政、设备维保员等在内的907个工作岗位,吸引了1000多名求职者。在白马镇石盘村,内江市农科院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了农业科技实用技术培训,针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开展理论知识、种植技术和案例讲解。在白马镇朝天门社区,“范长江流动大讲堂”向辖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的惠民政策。

  内江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内江将把“三下乡”活动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面貌改善的有效载体,推动活动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把这项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办实。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