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江油:小小志愿者邀您共创美好家园
2020-08-31 15:32:00 绵阳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江油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了让大家了解“创建”工作,知晓“创建”内容,从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以文明影响他人,近日,江油市中坝街道先锋社区党委积极策划组织辖区正在暑期中的孩子们,参与“小小志愿邀您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社区集合,最小的孩子也就3岁,大点的也不超过10岁,太阳虽大,天气虽热,一个个小志愿者不惧炎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热情高涨的来到远太市场、街头巷尾,头戴小红帽,手拿宣传单,积极主动向路过的行人宣传文明行为。小志愿者热情、真挚,就连接受宣传的大人也都跟着开心的笑了起来,纷纷被孩子们的行为所感动,向孩子们伸出了大拇指。和谐美好的场面成为了此时最靓丽的风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文明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使孩子们在快乐中做有意义的事。同时,也能够感染更多群众参与其中,大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社会氛围,为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