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送上“大礼包” 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获系列志愿服务
2020-03-26 10:06: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个“能量包”、2种线下个性化服务、3类线上兴趣课程,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为返川疗养的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赠送线上线下志愿服务大礼包。

  团省委、省青联启动“青春志愿·蜀你最赞”专项志愿服务,打出“1+2+3”志愿服务组合拳。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2+3”服务内容包括赠送一个“能量包”,含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川味食品和营养品;提供两种线下个性化服务,即根据队员个人及家庭实际需要,提供个性化的采购和运送;推出三类线上兴趣课程,即组织省青联委员围绕政治经济、艺术生活、运动健康主题录制课程,涉及情绪调节及压力释放、国内外时政要闻、金融热点解析、瑜伽、健身、书法、插花等20多项内容。团省委与省青联还创作了短诗《点亮世界》,献给最可爱的他们。(记者 吴浩)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