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开启“云”赏花 龙泉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景区
2020-03-06 09:5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游客带口罩观赏桃花。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吕焰平)“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期,成都公园景区等户外场所陆续分类分期开放,三月的打卡圣地龙泉山桃花盛开,已然是半山红霞。在疫情影响下,大多数人仍选择继续宅家减少外出。莫误花期!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开启“云”赏花,解锁了今年宅家赏桃花正确姿势。

志愿者所拍摄“云”赏花短视频。

  “我是你的眼” 桃花伴你战“疫”行

  “这应该是今年龙泉山上开的第一拨桃花”,家居龙泉山间的志愿者们用相机拍下大量龙泉山桃花美景美图、短视频,记录花儿的千姿百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满足广大市民安心宅家赏花需求。

#桃花伴你战‘疫’行#微话题截图。

#桃花伴你战‘疫’行#微话题截图。

  据悉,龙泉驿区文明办推出“桃花伴你战‘疫’行”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吸引了不少网友参与。“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云”赏花让人们足不出户也能观赏到龙泉桃花。人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舒压,感受今年的春意,传递向前奋进的力量。活动将持续至3月18日。

  桃花盛开时节,大量医务人员仍奋战在“战疫”一线,全力救治“新冠”病患,希望大家少出行、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不辜负一线“战士”们的辛劳付出。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