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自贡市贡井区30位学校卫生副校长上线
2020-04-15 17: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自贡讯(吕焰平)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卫生副校长制度,全区30所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全部聘任了由专业医务工作者担任的卫生副校长。

  据悉,自贡市贡井区教体局、卫健局此次聘任的30位卫生副校长,聘期三年,由区疾控中心专家和乡镇卫生院专业人员等担任。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卫生副校长近期将重点帮助学校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学校安全复课等,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

自贡市贡井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江琦(左一)在田家炳中学校医室指导校医。

自贡市贡井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江琦作为卫生副校长在旭川中学隔离室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旭川中学高一师生全员戴口罩复课。

  此外,卫生副校长还参与学校建立健全卫生健康制度,指导、督促学校加强对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以及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的卫生管理。协助学校做好与社区、家庭及社会有关方面的联系,完善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卫生健康教育机制等。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