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08-27 16:4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经开区文明办)8月24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超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勇,各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万嘉国际小区附近的废旧物资回收点,现场废旧物资已全部清运并完全关闭站点。冯军充分肯定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统筹推进整治工作,对无证照经营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坚决依法予以关闭或取缔,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随后,冯军一行前往信义节能玻璃(四川)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海普智联科技(德阳)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进度,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建立完善环保管理制度,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同时海普智联要加快二期项目施工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整体搬迁。

  在得阳科技二期厂房内“散乱污”企业已经停工、搬离,冯军指出,经开区通过约谈企业业主、增加巡查力度、强制断电等措施,“散乱污”企业整治效果明显,要继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对违法违规生产企业坚决查处,不断巩固环保工作成果。

  冯军一行还查看了麻鸡堰现场,详细了解麻鸡堰、黄连泉堰整治进展,冯军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切实改善城市水环境,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