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狠抓问题整改!德阳市旌阳区副区长苟建汶带队现场督导该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8-04 13: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旌阳区文明办)8月3日,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苟建汶带队到东湖街道、新中镇进行实地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现场办公推动解决有关环境问题。旌阳区生态环保督察办、旌阳生态环境局、东湖街道办、新中镇主要领导陪同。
  苟建汶一行先后到新中镇麻柳堰污水处理站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站运行和进出水情况,到新中镇圣丰页岩砖厂、东湖街道兴东页岩砖厂督查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重点对企业内非移动道路源、危废管理、扬尘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苟建汶都仔细察看现场,并与相关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人员立即落实整改。
  苟建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将环保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之中,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强化、措施上再细化,持之以恒推动旌阳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督促新中镇麻柳堰污水处理站尽快完成验收手续;三是要强持续督促砖瓦行业完成全裸土覆盖,确保脱硫 设施正常运行,厂区做好喷淋设施,实行封闭生产,完善台账,规范危废管理。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