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市举行2021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政策法规宣讲会
2021-07-27 13:2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为持续推进全市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提高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用工能力,预防和及时化解劳资纠纷,近日,德阳市在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法规、政策培训,共110户企业110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会。德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翔及四级调研员覃光跃到会并作了培训动员。
  德市人社局相关专家通过近几年劳动争议《案例》的剖析,围绕劳动纠纷的预防、企业内部调解技巧、工伤保险和劳动关系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全面解读劳动争议相关规定,结合《劳动合同法》对用人单位在解除劳动合同实际操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二是通过图表等直接易懂的方式讲解工伤保险认定与赔付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三是对企业劳动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提出引导建议,指导企业依法合规使用劳务派遣工。本次培训会向企业共发放劳动保障法规、政策宣传手册400余册。
  此次培训针对企业在劳动关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政策和法律指导,讲解内容简明易懂,促进企业管理人员学以致用,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有效促进德阳市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宣传工作发挥实效。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