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成华税务“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道德讲堂开讲
2020-04-29 16:1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吕焰平 通讯员 周晓冬) 4月27日,成都市成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文明办倡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培育文明新风。

主持人发出《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

  在当天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的公益宣传广告《筷子文化》《筷筷有爱》,认真领会了推行公筷公勺的意义;朗诵了《孟子·离娄下》中的经典古训“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发出了“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还宣讲了《爱国卫生运动之清洁海岸环保义工赵军友的故事》。成华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易耕耘说,强调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是当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全社会在社交文明中提高公共卫生水平的有效途径。

观看倡导使用公筷公勺的公益宣传广告。

干部职工代表讲述《爱国卫生运动之清洁海岸环保义工赵军友的故事》。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把“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倡议行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社会态势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