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贡献精神力量
2023-03-01 16:2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2月28日,德阳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大年”,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注重工作实效,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持续加强文明培育,提升社会道德新风尚;三是持续推进文明实践中心提档升级,凝聚志愿服务新合力;四是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区(市、县)。

  德阳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顾海燕主持会议。各区(市、县)、德阳经开区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