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资阳市141名环卫工集体过生日 专属祝福“有爱”送达
2023-03-01 15:5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在大街小巷,总能看到他们认真劳作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他们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

  2月28日,由资阳市文明办主办的“有爱资阳 ‘橙’就文明”“为环卫工人过集体生日”志愿服务2月活动,在雁江区莲花街道向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生日祝福,号召全市市民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用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开始前,资阳市文明办副主任程涟发表致辞说道:“做好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今天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广大环卫工人的敬意,希望能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未来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继续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再立新功。”

  随后,志愿者通过送生日蛋糕,齐唱生日歌的方式为141名本月过生日的环卫工人送上生日祝福,并邀请环卫工人一同观看视频《“橙”就文明资阳》,鼓励他们继续参与到城市建设当中。

  环卫工人吃蛋糕期间,现场还为他们准备了趣味游戏,伴随着变脸吐火、驻村帮扶题材小品、创文有奖问答等活动轮番登台,整个生日会充满欢声笑语。除了生日蛋糕,每位环卫工人还收到了一份长寿面。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很荣幸,平时大家各忙各的,今天能聚在一起过生日、看节目,大家都很开心。”环卫工林琦说。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