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南充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2023-02-24 17:3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南充市文明办)2月23日,南充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中央、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严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统筹推进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全力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大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大力抓好以下八项重点任务:一是把牢思想之舵,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二是聚焦目标任务,着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四是突出示范引领,持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五是着眼培育新人,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六是抓好融合发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七是健全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八是提升文明素养,扎实开展文明风尚行动。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市文明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