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领导到西昌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3-02-22 15: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2月16日,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其胜、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研究培调处副处长曹仕涛,到西昌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张其胜一行来到位于月亮湖湿地公园的西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介绍,深入了解西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机制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功能建设、内涵建设等情况。

  张其胜对西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宣传思想工作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仅仅要把场所建立好,还要添加丰富多彩的实践内容;要继续结合本地特色和工作实际,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突出个性化服务,进一步畅通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和生活需求,实现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

  下一步,西昌市将按照中宣部的统一部署,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建设人民城市、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战略工程和民心工程,努力实现从阵地拓展向内涵深化迈进,从夯实基础向提档升级迈进,从外聚人气向内聚人心迈进,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

  凉山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小雄,州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杨斌参加调研。西昌市副市长马思林以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