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3-02-21 16:2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高质量打造区域文化高地 奋力开创宣文工作新局面

攀枝花市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2月8日,攀枝花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

  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海指出,2022年全市宣文战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统筹时序节点,广泛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传承三线文化、凝练城市精神,极大丰富了三线建设宝贵精神财富的时代内涵;媒体融合提速、城市营销提质,初步构建了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推动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主流舆论基调昂扬、城市品牌能级提升、城市文化活力彰显、城市文明底色鲜明、文旅产业加速融合、意识形态向上向好,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江海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全市宣文战线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现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工作牵引,聚焦“城市文化、城市文明、城市文旅、城市品牌”重点工作,打造区域文化高地,为深入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良好社会氛围和蓬勃文化活力。

  江海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任务作出部署。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思想基础;要繁荣城市文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厚植城市文明,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做强城市文旅,为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提升城市品牌,多维度增强城市影响力让世界看见“攀枝花开”。全市宣文干部要对标一流、实干争先,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有做法、有说法”,努力展现新时代宣文队伍新担当新作为。

  当天还召开了全市网信、文旅、外宣、新闻出版和电影及精神文明工作会。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