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巴塘县开展“绿水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0 11: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李廷耀 更登曲批 伍金拉姆)为深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改善巴塘县河道生态环境卫生,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2月17日下午,在巴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下,巴塘县级机关各单位、24支“幸福之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共6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以“绿水行”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手套、拎着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道拾捡垃圾。

  活动中,大家都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河道垃圾2车,河道两岸的大部分白色垃圾被清理干净,河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改观。

  通过对河道垃圾的清理,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增强了保护河道的责任感、使命感。治理河道污染、保护好河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要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投身到生态环境、城市环境的保护中来,争做文明创建的支持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