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宜宾:筠连县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广场“夜市”文化活动
2021-11-26 15:4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筠连县文明办)11月25日18:30-20:00,宜宾市筠连县“永远跟党走 为民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夜市”活动(第17期)在筠连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玉壶广场)举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筠连县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红色故事宣讲、文化文艺活动、公益电影放映、义剪义诊4支志愿服务队坚持每周一次,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40次、电影放映25场、永远跟党走、为民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夜市”活动17场次,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爱心理疗、防诈骗等志愿服务项目深受群众欢迎。

筠连县委党校的志愿者向群众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筠连县职业中学的志愿者为大家演唱了《我像风一样自由》《曾经的你》。

筠连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局长带领单位的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如何在手机上下载使用天府通办。

筠连镇社区医院院长带领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全民免费体检政策。

县公安局志愿者组织防诈骗知识有奖问答。

播放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本次活动由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筠连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县委党校、县住建城管局、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县消防大队、县妇女联合会、团县委,筠连镇社区医院、筠爱义工协会,玉壶冰清舞蹈队参加,通过LED大屏幕播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诚信建设、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等公益广告12类,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200余人参与了防诈骗抽奖活动,发放牙刷、牙膏、布袋等奖品价值2000余元,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测量血压190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