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安州区开展“全会精神进万家”文明实践理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2 10:5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安州区文明办)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绵阳安州区河清镇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传志愿服务。

  该镇依托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传和文化服务志愿队伍深入街头巷尾、田间地头,通过理论宣传、文艺宣传、派发资料、广播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着力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迅速掀起全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让自己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作为基层普通群众,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