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石棉县召开“急难愁盼”速办中心第二次专题会议暨党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会
2021-11-18 12:3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12日,石棉县召开“急难愁盼”速办中心第二次专题会议暨党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会。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石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意见建议拟实施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并结合“急难愁盼”速办工作,对拟实施项目进行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刚强调,“急难愁盼”速办中心是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平台,是部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找准工作落脚点和发力点,结合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做好资源整合。健全完善“五防两保”网格化治理工作机制和“急难愁盼”速办中心问题办理机制,着力打造社会治理和为民服务的石棉品牌,解决百姓关心关注问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刚要求,一是加快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研究制定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理流程,做好项目交办,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用简易程序达到速办效果,将“急难愁盼”速办中心打造成为亲民、爱民、便民的服务平台。二是畅通渠道,积极收集社情民意。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载体,定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做好“两代表一委员”反映的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的解决和答复,快速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部门通力协作,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要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小事,严格落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项目,加强项目监测跟踪,严守廉洁底线,确保把好事办实、办好。四是强化监督问责,抓好项目落地落实。县纪委要做好专项监督,加强风险防范,严抓交办项目的落实,严肃问责项目办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落实和解决。

  石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晓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