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卫生扫除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5 16:0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11月12日,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教育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疫情防控宣传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县城背街小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进行地毯式清扫,对垃圾死角、杂草、地面油渍污物、建筑缝隙、花坛花圃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大家对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背街小巷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还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维护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全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小区,向广大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就线上如何申领和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耐心地为大家进行解释,劝导居民接种第三针疫苗,家中有3-11岁儿童及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即便接种了新冠疫苗,也会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