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攀枝花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研督导工作
2021-09-09 10:4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9月6日,攀枝花市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明率市创文办第一督查组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东区瓜子坪农贸市场,李明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内部环境秩序、食品经营、消防通道、公益宣传等,对市场存在的公益广告不明显、摊位外溢、市场外乱牵乱搭、小广告未及时清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及秩序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和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尽快整改落实。

  随后,李明来到瓜子坪马兰山公园、阳光馨园广场、密地外国语学校、东区鼎尖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实地测评标准和要求,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李明强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标准,补齐短板,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干部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真正惠民、便民、利民。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