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安岳县2021年度“爱满柠都”疫情防控首批志愿者赴岗
2021-01-21 16: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安岳县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动员会。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安岳这一方净土。安岳县向全社会发出了2021年度“爱满柠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并通过安岳融媒、安岳发布微信公众号、各自媒体平台大力推送。截止1月18日,阅读量已达80余万人次,招募志愿者70余人。

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1月19日,“爱满柠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首批36名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志愿者们按照单位需求分别在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客运车站等地开展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招募及志愿服务活动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持续推动,吸引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抗疫中来,为战胜疫情、守护平安安岳凝聚志愿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