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堂县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01-20 16: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金堂县文明办)当前,成都市金堂县正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县委宣讲团深入各镇(街道),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传达到人们的心中。

  深刻领会精神 激发实干斗志

  县委宣讲团第三分团赴竹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会精神在金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浸透理论精髓 把握思想精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宣讲报告会和微宣讲在转龙镇举行。报告会重点围绕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金堂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深入阐释。

  县委宣讲团成员到转龙镇桂龙社区为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开展微宣讲,“鲜味”“土味”并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现阶段取得的成就、2035年的远景目标及个人所得税征缴等切合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内容接地气 宣讲汇聚人气

  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以坝坝会的形式在金龙镇谢杨坝村蔡家大院开展微宣讲,村干部、村民共计30余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得津津有味。微宣讲围绕“电信诈骗”主题展开,在向群众普及“干货”知识的同时还还分享了不少电信诈骗案件。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以后会更加警觉。

  通过系列宣讲活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清楚认识到金堂在“十四五”规划中面临的新机遇、担当的新使命,并努力为全县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