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持之以恒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20-11-24 15:5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测评考核汇报会现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宣传部创建指导处副处长王志坚率测评考核组莅临攀枝花,对攀枝花市新创全国和四川省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候选对象进行测评考核,对往届命名对象进行复查验收,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吉斌陪同。

  此次调研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资料查阅、观看宣传片和现场汇报等多种方式进行。测评组一行前往攀枝花市审计局、西区格里坪庄上村、仁和区东风小学和国网米易县供电公司进行实地测评验收。

  汇报会上,观看了市审计局、仁和区人民法院、攀煤(集团)公司精煤分公司创建宣传片;市审计局、西区格里坪庄上村、仁和区东风小学、国网米易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轮周期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吉斌汇报了攀枝花市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省测评考核组肯定了攀枝花市文明创建成效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要对标对表补短板,以创建目标为导向明确巩固成果,切实做到创建工作提质保效;要巩固成果抓成效,持之以恒深化创建工作;要提升水平抓重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行业特点、职业特色,打造创建品牌,在文明细胞的建设上积累经验,增强文明创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