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乐至县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暨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巡讲活动启动
2020-11-24 15:4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11月19日,为进一步关爱未成人健康成长,切实预防性侵未成年人案件发生,乐至县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暨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举行。县相关部门、机车希望小学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罪名讲解等形式,讲解了什么是性侵害、性侵害的形式、危害、如何预防性侵害等内容,让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汲取了相关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认识到如何防范性侵行为,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计划在全县学校、村(社区)等开展巡讲活动21场,帮助学生、家长建立预防性侵和自我保护意识和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墙。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