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堂县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5 15:0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金堂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增强市民们的环保意识,树立垃圾分类观念,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行动的参与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近日,在金堂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县妇联、澜天社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走访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家庭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阅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并签名,倡导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美丽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垃圾分类绘画家”环节调动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画笔,淅淅刷刷地开始绘图。“垃圾分类竞赛”使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全部投放正确的参赛者将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打造文明卫生城市。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