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巴中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0-07-08 15: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培训现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陈晓)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文明办工作安排,7月7日上午,巴中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省委宣传部创建指导处副处长王志坚对巴中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王志坚从网报资料报什么、怎么报,实地考察看什么、怎么看,问卷调查问什么、怎么问6个方面,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辅导,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的高度又有具体操作层面的深度,大家听得非常认真,记得非常详细。“今天这场培训十分精彩,使人受益匪浅,为做好下步创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位参训代表表示。

  毕伟强调,创文工作任重道远,距离今年测评验收仅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今天的培训,对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指标,尤其是今年测评新增和强化的指标进行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测评要求,确保这些指标都能够对标达标。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一丝不苟的考核每项工作,并将纳入年终的绩效考核。三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奋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市创文办全体同志,各区县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和业务人员等180余人参训。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