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巴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
2020-07-08 15: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晗)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之年,7月6日下午,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通报了2019年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情况和2020年省文明办暗访测评情况。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巴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作出表态,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主持会议。

  袁闻聪表示,张峰的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两年来的创建工作成效,又一针见血指出了巴中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对照、查漏补缺、细化举措、扎实整改,举全市之力、下绣花功夫,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刚才反馈的问题,涉及多个行业领域,点位具体、情况真实、令人深省。这些问题实实在在,客观反映了巴中市创文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市委、市政府将全部认同认领,清醒认识到目前工作的差距与现实要求的紧迫,面对意见和建议一定坚决整改落实。

  袁闻聪表示,市委、市政府从即日起,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到点、责任到人,组织各责任单位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并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整改不彻底、不坚决的单位和个人从严追责问责。同时,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反馈会精神,抢抓仅有的两个月时间,全民动员,全力以赴,采取非常举措,在氛围营造、点位建设、资料收集等方面出硬招、下苦功,全面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奋力一搏,背水一战,千方百计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