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绵阳市召开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5-28 10:5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绵阳市文明办)5月26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三台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思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锡鉴出席会议,绵阳市各县(市、区)的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及融媒体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内容为王、技术引领、因地制宜的方针,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基层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层舆情聚合平台,切实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三台县融媒体中心县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该县融媒体中心在不断的融合实践中运用“建融聚兴”四字诀的工作经验,游仙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也分享了在实施融媒体建设过程中的新思考。(新闻和对外传播科)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