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资阳市启动“阳光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2020-05-27 15:2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5月25日,资阳市“阳光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心理健康辅导巡讲在雁江七小举行,拉开了全市100场心理健康关爱巡讲活动的序幕。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区文明办、区教体局承办,新华文轩资阳市公司、资阳市雁江区第七小学协办。

  “今天是5月25日,谐音是‘我爱我’,意味着珍惜生命,关爱自我!”启动仪式后,资阳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负责人余萍以《发现生命之光》为题进行了首场心理健康辅导课,引导学生科学应对疫情,积极乐观、珍爱生命、敬畏生命、健康向上。

  活动现场还为志愿者代表佩戴“资阳市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袖标,授志愿服务队队旗。

  重视并解决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问题,不单是一项长期的教育工作,更是一项紧迫的社会任务。“阳光成长”心理健康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着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教育体系,逐步形成社会化、开放性的未成年人教育格局。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