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开展“文明教育进商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7 15:2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文明城市创建需要社会各方积极参与,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民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5月22日,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教育志愿服务队兵分两组,一组自带清洁工具,沿富林大道三段打扫公共卫生,带动沿途商家参与到环境卫生的整治行动中。另一组志愿者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县城东区商铺,发放“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书、“光盘行动、公筷行动”宣传资料,倡导沿街商户、餐馆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引导顾客珍惜资源,反对包装过度、生活浪费,以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在发放宣传资料时,志愿者们还为商户张贴印有“文明餐桌”“珍惜粮食”“禁止吸烟”的精美宣传标识,同时还向商户和过往居民发放了印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的凉扇,商户和居民们均表示,公共卫生和自己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愿意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以自身行动带动绿色节俭之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素养,促使大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有助于提高城市公共卫生管理水平和质量,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