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西昌在行动
2020-05-26 15: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凉山、西昌重要指示精神,共同打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之城”,推进西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5月23日,由西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支队大队动员辖区的力量,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全市约50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看望慰问“四川好人”程玉华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23日上午,西昌市市级领导们走上街头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下沉到全市各主干道红绿灯路口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包街责任制深入到各街道、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街道办)组织辖区单位和村(社区)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城市形象,也让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带领群众树新风、讲文明、爱卫生,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