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富顺县禁毒志愿者及社会组织参与禁毒活动启动
2020-05-25 15:4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自贡讯(李旭 雷从彬)为进一步将禁毒工作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共筑全民抵御毒品的牢固防线,推动富顺县禁毒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22号,富顺县禁毒志愿者及社会组织参与禁毒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戒毒中心举行,县政法委,禁毒委,公安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县公益联盟志愿者代表以及禁毒专职社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发出倡导,呼吁广大青年志愿者、社会组织志愿参与禁毒活动,为全民禁毒贡献力量。

  县公益联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承诺书。

志愿者签名

  县禁毒委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邓锐代表县禁毒委向在禁毒工作中默默奉献的人员表示敬意,向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毒患猛如虎”,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希望广大志愿者及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早日彻底解决毒品问题,为构建“平安富顺、健康富顺”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志愿者和禁毒专职社工纷纷在背景墙上庄重的签上名字。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让大家了解新中国建立之后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成就以及禁毒有关的志愿服务活动,明确在今后的禁毒志愿工作中的职责,将拒毒、禁毒的理念传递给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切实远离毒品的危害。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