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市举办“交通文明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5 15: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交警检查公共运输车辆安全设施是否完备。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眉山市文明办)近日,眉山市双创办、市交警支队联合举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交通文明,安全出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辅警代表20人、志愿者5人,企业驾驶员代表、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直属二大队民警为参会驾驶员举行讲座,讲解“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出行,联合志愿者向驾驶员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根据驾驶员的问题提出安全文明行车、树立公交新风的建议意见。

  讲座结束后,参会驾驶员宣誓文明安全出行,并一一在承诺书上签字。随后,民警在公交公司出口随机检查驾驶员安全带使用情况、车上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备,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活动进一步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强化了公交客运公司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工作,提高了公交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交通文明的创建,为眉山双创贡献力量。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