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清明时节祭先烈 三线精神永传承
2020-04-02 15:1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清明节登山祭祀活动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又是一年春草绿,山河无语忆故人。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三线精神,4月1日上午,西区大宝鼎街道以“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社区代表31人前往宝鼎山亓伟墓,开展清明节墓祭活动。

  党员干部们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以“登山一公里”的方式来到了亓伟墓前。在扫墓活动中,党员干部肃立默哀,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聆听了“学习亓伟先进事迹 传承发扬三线精神”微党课,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陷入沉思,再次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重温的入党宣誓更是激起了党员们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决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宝鼎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宝贵品质,始终将“三线建设”精神根植于骨、铭记于心、传承于行。

  街道办事处主任兰孝辉强调:“活着建设攀枝花,死后埋在攀枝花”生动概括了亓伟的先进事迹,其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一直激励着一代代攀枝花人。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我们将秉承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提升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提升工作实效,为书写西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绚丽新篇章汇聚新动能、迸发新活力。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