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南充市顺庆区开展“爱岗敬业”线上道德讲堂
2020-04-02 15: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顺庆区文明办)3月27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以 “爱岗敬业”为主题开展线上道德讲堂,号召全体员工爱岗敬业,讴歌人间真情,倡导城市文明,学习榜样楷模,颂扬时代精神。

  道德讲堂通过6个环节进行,唱歌曲《公民道德歌》,观看疫情防控视频《决战前行》,诵读经典《道德经》(节选),听取本公司评选的“诚信敬业”道德模范黄银川先进事迹,谈感悟,送吉祥。


线上道德讲堂截图。


线上道德讲堂截图。

  道德讲堂结束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样的道德讲堂,内容丰富、立意深刻、主题鲜明,使自己获益匪浅。“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方便学、覆盖广、带得走、留得下,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满满的正能量!”该公司员工郑光霞说。

  本次特殊情况下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快捷的线上共享方式,广泛传播身边的模范榜样,收到了良好实效,让每位参加道德讲堂的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当爱岗敬业的表率。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