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市东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2020-01-21 16:0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东兴区文明办)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东兴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力开展五福迎春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农村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

  演出到乡镇,文艺志愿者送快乐。组织文化馆、社会团体开展送演出活动18场次,传递新时代的幸福,引领5000余观众在节目的回顾与展望中感受新年的喜悦。

  模范进家门,身边好人送力量。把东兴区各类典型人物形象制作为宣传画,传递道德力量与温暖情怀,促进30000户普通家庭在身边人身边事的激励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义诊进村社,卫计志愿者送健康。组织区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志愿者1500人次到乡镇开展医疗活动,传递爱心和健康,增强25000余民众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

  民意收集零距离,社区志愿者送幸福。搭建2020微心愿收集墙,组织2000余名村社区志愿者走村串户,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群众现实需求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告知其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和正确途径,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春联送万家,文化志愿者送传承。组织30人次的书法志愿者,现场书写3000余副春联和福字,同时印发春联14400副,用新年美好祈愿和祝福传递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