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会理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古城千家万户
2020-01-19 15:3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发放日历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会理县文明办)文明会理,阳光古城。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春节前,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印制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日历,并迅速发放到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及所辖村(社区),除在公共场合显著位置进行张贴外,还分发到辖区住户。在活跃节日气氛的同时,把慰问和祝福送到群众家中,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

主题日历

  贴年画、贴日历是每家每户的新春习俗,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等内容加入年画的传统元素,和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日历结合在一起,增添了年味,也增添了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千家万户,促其成为百姓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本次共发放日历10000余张。在1月6—10日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深入到各乡(镇)发放日历4000余张,大力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

  春节期间,会理县还将组织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新春文艺演出活动,在全县营造出共同欢庆新春佳节、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