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乐至县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9 15: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2020年1月16日,乐至县组织“帅乡志愿·有你有我”的志愿者在乐至县六十队车站、北门车站设立“爱心驿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爱传递”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情暖车站·平安返乡”主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防范非法集资、禁毒防艾、平安建设等工作,通过资料发放、政策宣讲等方式为来乐、返乐旅客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宣传相关法规政策,为旅客们提供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9日,活动期间,志愿者以满足出行旅客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为重点,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返乡农民工、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设立了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五类服务内容,为来往旅客提供了手机充电、免费WIFI、行李寄存、行李帮扶、暖胃热水、购票引导等志愿服务项目。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