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第五届四川“村长”论坛暨首届乡村振兴县委书记峰会举行
2021-10-21 08:0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0月20日,第五届四川“村长”论坛暨首届乡村振兴县委书记峰会在成都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举行。开幕式上发布了2021四川名村名单并进行了授牌。

  此次名村评选活动中,经前期各地申报、市(州)初审、省论坛组委会复审、初评、会议推选等环节,共评选出成都市蒲江县寿安街道插旗山村等10个产业兴旺名村,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等10个生态宜居名村,成都市邛崃市羊安街道界牌村等10个乡风文明名村,成都市彭州市桂花镇蟠龙村等10个治理有效名村,成都市崇州市白头镇大雨村等10个改革创新名村,树立了我省乡村振兴的标杆和示范。我州炉霍县雅德乡交纳村被为生态宜居名村。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