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天府新区开展"电暖寒冬"行动 让留蓉人员过个温暖年
2021-01-24 10:48:00 红星新闻
分享到手机

  “电的问题解决了,今年春节就待在家里过个暖和的新年!”22日上午,天府新区景麒苑的门口,电力工人正在为装表接电进行最后的工作,守候在一旁的居民刘大姐和姚大姐兴冲冲地等待着通电的一刻。

  景麒苑小区修建年份较早,这个冬天,小区内部供电频繁故障的问题困扰着20户居民。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古城社区党委委员古礼均告诉记者,该片区属于农村自建房,供电线路建设标准比较低、设备老旧,今年寒冬常常出现电压不稳和安全隐患。

  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景麒苑虽然还未纳入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但在收到群众申请之后,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特事特办”,马上为景麒苑进行了“一户一表”改造。“今年有很多人留在成都过年,我们要确保企业职工和‘蓉漂’在天府新区过一个温暖年。”目前,地方政府和供电公司已将老旧院落户表改造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大力推进。同时,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电暖寒冬”行动,按照“表前表后都要管”的原则,积极协调解决群众用电问题,让群众过一个温暖春节。(记者 钟茜妮)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