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启动 尹力出席并讲话
2020-10-16 08:24: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四川(宜宾)分会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启动。

  双创活动周全国统一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活动周期间,我省21个市州和有关部门将举办200多场双创活动,充分发挥双创稳增长、促就业、强动能作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双创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注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抢抓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培育新动能、提升新势能。要积极支持科研机构、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更大范围推广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经验,聚焦重点群体谋划实施双创带动就业活动,加快建设双创载体和区域创新协作平台,以更大力度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双创升级版,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创活动周是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热忱欢迎更多海内外朋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四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尹力等通过视频观看了北京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前后,尹力参观了“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川南四市人才招聘会现场,看望了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代表,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更加闪亮。

  省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市负责人,创新创业者、创投机构、创新创业载体和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 胡彦殊)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