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线下运动、线上打卡 全国首个云上农民工运动会来了
2020-09-17 10:05: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16日,记者从由省体育局、省人社厅主办的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9月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的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调整为线上运动会。这是全国第一次举行的线上农民工运动会。

  从9月16日至10月20日,全国各地的川籍农民工均可通过网络报名参与象棋、跳绳、体能、健身路径、健身创意秀、健身跑、云骑行和健步走体育项目,每个项目都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凡具备四川省农村户籍的在外务工人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共同居住的子女或者其他亲属可参加亲子组或团体比赛。同时,每位川籍农民工可报名多项体育项目。

  本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共有8个大项近20个小项的比赛项目,其中跳绳、体能、健身路径、健身创意秀项目需参赛者自主通过上传参赛视频参赛;云骑行、健身跑、健步走则由参赛者采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形式参与。

  本届运动会,将有约5000人分享价值83.75万元的奖品,一等奖将获得价值800元的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幸运参与奖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此外,四川航空公司将向部分获奖的农民工运动员赠送免费和优惠机票,数量不会低于第一届运动会。参与人群通过关注“四川体育”“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选择各参赛项目小程序或APP参加。(记者刘春华薛剑)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