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 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
2020-06-09 08:3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6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带领省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来到四川天府乐高乐园项目工地,向生产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当天,省总工会8个送清凉慰问组奔赴基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的2020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由此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辛苦了!”田向利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广大职工团结一致,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企业更加关心关爱职工,真正建成企业与职工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全省各级工会将深入夏季防疫一线岗位和高温、高湿作业场所、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突出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交通战线以及机场口岸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建筑施工等户外劳动者,以及冶炼、加工制造、纺织等重点行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清凉、安全度夏。

  活动开展过程中,省总工会将指导各级工会针对夏季酷热以及疫情状况,着眼改善高温一线和防疫一线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推动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和新制定的高温津贴标准,积极引导社会关注防暑降温工作。(记者 郝勇)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