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开展园区楼宇党建示范行动
2020-05-31 10:15: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3年建设一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园区楼宇

  记者近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有关决策部署要求,聚焦“党建强、发展强”目标,我省开展园区楼宇党建示范行动,拟用3年时间建设一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园区楼宇,带动提升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示范园区方面,将每年选取10个省级以上园区作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园区,重点在推动园区党工委落实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理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管理体系、推进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载体平台、建好用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市(州)结合实际建设一批示范园区。

  示范楼宇方面,将每年选取10个不同业态的楼宇作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楼宇,重点在规范建立楼宇党组织、推进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开展党组织活动、建好用好党群活动阵地、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市(州)结合实际建设一批示范楼宇。

  为推动示范行动,省委组织部出台《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园区楼宇建设工作方案》,对示范园区和楼宇的建设标准予以明确。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要把园区楼宇党建示范行动作为以点带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工作结合,着力构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体系,推动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凌)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