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全面深化改革报告(2019)》蓝皮书发布
2020-05-30 10:0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5月28日,《四川全面深化改革报告(2019)》蓝皮书正式发布。蓝皮书由省委改革办组织编撰,全面系统集成2019年四川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和探索,集中反映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有益做法与成功经验,生动展现巴蜀大地改革的蓬勃生机和精彩纷呈。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介绍,蓝皮书主要包括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专项推进、重点突破、区域创新、先行先试等八个板块,内容上整体呈现三大特点:

  反映了四川贯彻党中央改革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蓝皮书将一年来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省委文件等集中收录,梳理省委谋划改革、部署改革、推进改革、狠抓落实的工作脉络,反映了四川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的政治坚定性和行动自觉性。

  反映了四川聚力推进改革的重要实践成果。蓝皮书系统全面展示各地各领域纵深推进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效,并以大事记形式纵向记录了2019年的重要改革事件,全面记载了四川改革的时代高度、全域广度和变革深度。

  反映了四川推进改革落实的开拓创新精神。蓝皮书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四川务实推进自主创新改革的特色亮点,系统集成了改革试点的做法经验,是全省基层和广大干部群众敢闯敢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生动缩影。(记者 梁现瑞)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