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推出法治主题公益广告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08 16:5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法治四川行”主题公益广告第一期。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成都高速路口设立防疫检查站、检查社区防疫工作、七步洗手法……”日前,在成都的盐市口、环球中心等繁华商圈的LED屏幕上,“法治四川行”主题公益广告滚动播放着。这是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针对疫情防控专门推出的抗疫公益广告。

“法治四川行”主题公益广告第二期

  该抗疫公益广告以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等为主题,提出要自觉遵守传染病防治法,切实履行防治社会责任;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坚持分区分级精准施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法制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法治四川行”主题公益广告第三期。

  据了解,从2019年4月开始,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城乡基层治理、宪法法律宣传等重点工作,推出了“法治四川行”系列主题公益广告。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是迅速推出了疫情依法防控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并充分利用电视台、成都市重要地段LED广告牌、地铁公交电视、出租车顶灯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让疫情防控法治化观念深入人心,为疫情依法防控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该主题公益广告的推出,对加大疫情防控的普法宣传,引导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制度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任务。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