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恢复发展“两手抓”
2020-02-21 09:2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杨兴平在成都、雅安调研时强调

  近日,副省长杨兴平赴成都、雅安调研文旅产业恢复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分区分级管理的决策部署,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门别类、稳妥有序做好复工等基础性工作。

  2月18日,杨兴平一行走进成都市大邑县、雅安市有关景区及文旅在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当前面临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他强调,旅游景区和文旅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手抓”,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完善服务设施,着力提升服务档次和水平,为稳妥有序渐次开放做足准备。

  2月20日,杨兴平一行前往成都市都江堰市、彭州市有关文旅企业及产业园区,详细了解重点文旅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复工情况、建设进度以及文旅特色产业布局和发展。他强调,文旅企业要坚定信心,注重安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旅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地方和部门要跟进服务,指导企业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稳妥有序复工复产;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文化元素、完善功能配套、打造知名品牌,推动产业提质升级。 (记者 文莎 杨艺茂)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