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致敬"逆行者" 四川邛崃平乐古镇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
2020-02-13 10: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川西竹海景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迎难而上、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为当下最美“逆行者”。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四川邛崃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2月12日 ,成都文旅邛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平乐古镇景区关于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免票政策的公告》。


竹海景区玻璃栈道。

  公告指出,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将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医务工作者持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到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景区售票处免费兑换景区通行卡,即可免费游玩上述景区。

  “在舒适的自然氛围中,舒缓身心的压力,疗养疲惫的心灵。是我们对英雄致敬最核心最直接的表达。”成都文旅邛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能做的,是用爱和行动最大限度保障景区环境安全,给予这些天使一点点来自后方的温暖抚慰。疫情过后,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医务工作者们提供温馨愉悦的旅游体验。”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